2010/05/22

[diary] 2010/05/22 ~ 2010/05/23 成大照殿月day1 and day2

角色扮演立體照片/3D cosplay photo。按下圖片右上角加號可以放大全尺寸。
立體相片以原始解析度平行法儲存,如要以交叉法看請儲存照片後用StereoPhoto Maker處理。
如要索照(完整全部含立體圖原始檔MPO檔)/撤照/其他連絡,請聯絡巴哈姆特mingray/ptt nosql,或是在當日blog、或是我的噗浪中留言。

##ReadMore##

相簿位置

照殿月day1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061840


照殿月day2 (預定)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061883





day1

甚麼照都還沒拍到就先拍到有coser在學校內抽菸,唉唉唉。

今天沒有腳架真的拍得很慘,然後太陽太刺眼害我曝光一直調壞,回來都發現曝光過度Orz。

成大場跟CWT/FF場真得差很多,人數比較少,然後大家都走得很散,要在光復校區內走來走去找coser Orz,來成大快兩年第一次在校園內走那麼久(不過只有在幾個區域晃就是O3O)。



day2

昨天豔陽高照,今天卻是整天大雨,學校破爛路也積水,唉唉。

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都在有屋頂的地方移動,走廊變成戰場,想拍個全身照非常困難,再來是因為光線不足,只能開auto配閃光,iso就800給他去吧,已經好久沒開auto啦(遠目)。

其實本來只是要買午餐,晃過去後發現人還不少就留著,等到五點去吃午餐(都變成晚餐惹)時,坐在店家時才發現不怎麼透氣的褲管已經裝滿水,雨還真大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