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diary] 2014/09/27 iDEA4

##ReadMore##

2014/09/27

最近在玩DEA。在FB的社團看到有人說要去地下街場歡迎衝撞才猛然想起來還有地下街場,索性就去衝撞惹。可是居然沒撞到!?

今日明明出門前都W1充電充完,結果我媽犯白痴幫他收尾後,我就忘記帶W1出門啦= =。

為惹跳DEA特別買麥克風架,發現有道具可以把麥克風架改成閃燈用腳架,興沖沖的就買惹,沒想到離閃沒鎖好,我的Canon 600EX-RT的擴散板就這樣被摔壞掉惹,連帶眼神板都沒辦法用Orz。唉唉。

因為地下街場的關係,地下街排DEA的特別多人,原本要排隊排很久,結果前面不曉得甚麼事情,總之就是叫號沒叫到,一劃掉就劃掉十幾個。社團好多人在罵,還好我每三分鐘就回去check一次,雖然連帶的今天拍的數量都有減少就是。排隊還是要乖乖排啊………。



老規矩的相簿說明:

3D圖片以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看3D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相片右上角的「放大鏡加號」圖示。拜託別再當作不能放大啦QQ。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RAW檔,或是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等等,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相簿內,本網誌下方留言,也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直接密噗浪給我,或是水球/寄信找PTT nosql,巴哈姆特bbs mingray(最近很少去巴哈囉),Facebook nosql。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2014/09/27 iDEA4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1924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