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diary] 2012/01/28~2012/01/29 CWT30

##ReadMore##


2012/01/28 day1
老人好死不死給我約今天出門,我睡到下午一點,所以兩點就逃出去,三點離開跑去赴約,可以說是去最短的一次?
今天天氣還蠻不錯的,稍微陰陰的但還足夠用F4 1/200s,真是可惜了。



2012/01/29 day2
跟昨天一樣是陰天,但雲層比較厚。原本想說可以的話就不要帶腳架,不過看來還是不行,F4只剩下1/15s,手持無解。今天和昨天一樣睡很晚,而且今天拖到兩點半才出門,一樣沒拍很多。

比較有印象的是,有個海賊王的女帝,雖然沒拍到,但是聽到路人在討論…。




Day 1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40516

Day 2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40517


如果看到照片不是貼全身的,不是拍不到就是很慘烈…。雖然我拍的東西沒有不慘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