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diary] 2012/02/04 ~ 2012/02/05 FF19

##ReadMore##



2012/02/04 FF19 day1
在會場的時間:下午兩點半到四點。

今日天氣晴。偷跑出家門後在等公車時,剛好大學同學打電話過來問要不要去會場,當然是好啦。可是到會場時又是下午兩點半…。

雖然從上一場CWT30就已經開始有保留五公尺通行道,不過layer同好與攝影師們似乎很少人知道的感覺,常常踩到線被保全吹哨子。而且今天不曉得為何,剛好有台救護車經過,就聽那笛聲響啊響的,保全急忙幫忙開道。

下午四點,大家說要找個地方聊聊,就跑去光華商場逛了。今天是星巴克買一送一(同品項),可是光購買到取餐就要一個小時,還真久…。

問了一下他們明天有沒有意願要再來,說是再看看…。

聽說Ushijima有出現,可惜沒看到他的身影,還蠻想拍他的說QQ。



2012/02/05 FF19 day2
在會場的時間:下午一點半到四點。

今天又是天氣晴。這次直接說要出門找同學,家裡就沒人刁難我,不過到會場根本遇不到同學,本來還有些事情想問的說QQ。

有鑑於SANDISK ULTRA寫入太慢,所以我跑去添購(?)。臨時決定好要購買SANDISK EXTREME PRO 8G當我的新卡,寫入實際用起來還好,Real 3D W1寫入太弱沒辦法發揮這張聽說有40MBps寫入的威力。買的時候因為我自己已經有底價:相機街有人賣900,網拍很多賣1000~1100,去光華問到第三間店的時候立刻就被開1000,我就懶得多跑直接買下去惹。這間店以前有跟他買過所以也有印象,應該是不會貴到啦_A_。

今天很難得的有拍完一張記憶卡(五百張左右),前幾次來都只拍個兩三百張,而且照我的拍法很多都不能用QQ。不過感覺這張EXTREME PRO還是有發揮他的效能就是,起碼比上一張ULTRA只有CL4好Orz。

我本來還想說昨天明明很多人,怎麼今天那麼少,結果三點人就都冒出來,好可怕,兩點半時保全還會吹逼逼,到三點就管不動啦_A_""。




兩日相簿

這次有試著要把照片修一修,拿到免費的軟體「PhotoFiltre 7」來試試看,可是我從來沒啥在修照片也沒甚麼技術,應該也是很慘XD。

相簿內都盡量放全身/團體合照,如果不符合這規則的,表示我拍到的其他張一定很慘烈…。

圖片以800*600*3的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相片右上角的「放大鏡加號」圖示。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本網誌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也可以直接密噗浪給我。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要打的注意事項好像越來越多_A_""。

2012/02/04 FF19 Day 1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52082

2012/02/05 FF19 Day 2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5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