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figure] GoodSmile Company - Hatsune Miku Lat ver. 好微笑-Lat式初音

##ReadMore##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讓我收到我的Lat式初音惹。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樣品圖時就覺得超可愛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買不可動figure的我最後還是受不了那可愛的笑容誘惑跑去預購一隻。

果然實品是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原始包裝的背景有付類似ニコニコ動画的文字在後面跑,K島fig板也有人用這作出桌布出來,算是特點嗎?

不曉得是故意還是剛好,腳和身體是分開來的,所以只要稍為拔一下,就可以把身體和腳分開,把裙子拿下來,變成只穿短褲(強襲魔女的意味)的造型,雖然很想有邪念,不過這隻本體的臉做的太幼,實在很難有甚麼邪念,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啊>///////////////<。











更多圖片請上我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3732384/189.jpg

[figure] FIGMA STR

##ReadMore##

雖然有點晚惹,不過我終於收到我的STR惹,因為我都用網拍預購又多項合併寄出,所以每次都會特別晚收到,不過我也沒有時間人家一上市我就立刻開箱就是ww。

話說這STR,雖然是BRS Project之一的角色,但總覺得除那個特大的手之外好像沒有其他有趣的:Q,害我想poss想半天還擺不出所以然。

不過這之也是唯一一隻手指可以動的就是,所以…






其他圖片請往xuite相簿走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3732384/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