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diary] 2010/12/06 沒逛到甚麼的資訊月

##ReadMore##
說起來也快,我手上這台Real3D W1拿到也已經一年惹,拍過破萬張照片(雖然有千張是在胡搞就是),去年在資訊月買的這台,今年回來就出現Real3D W3這台新機,價格還比當時W1便宜(現在W3報價18800,W1當時報價約25k~28k吧),本來放這次不該放的假,是要順便來看資訊月的,結果拖到收假前一天的展場時間最後一個半小時才出來晃,真是…。

當初拿這台W1出來的時候,還沒多少人認得這台是可以拍攝立體照片的相機,不過今天才走到第一個賣立體螢幕的攤位,居然老遠就被認出來,唉唉。

這間廠商看起來好像是新的廠商,推出2000元的快門眼鏡,支援nVidia的3D Vision立體顯示技術,硬是比訂價約6000的nVidia原廠便宜許多,效果也還不錯,雖然主動式偏光眼鏡是比較好沒錯,可是螢幕看起來還蠻暗的…。閒話家常的時候展場人員問我有沒有經營blog,這個blog算是有在經營嗎?我也不太曉得,就回說沒有啦。雖然是有個現在已經停矲的專門狂拍cosplayer的相簿沒錯,但是我都被抓去關惹就算啦。

12/11~12的CWT,我真的好想去…………………………Orz。

這次在會場,跟暑期那次家電展的感覺有點像,所有立體商品的部分都已經看過了,除了剛剛那間公司是新看到的以外。忘記說,那間公司還有代理一台奇怪的立體相機,品質不是很好螢幕也糊糊的,但是真的有雙鏡頭…。

這次電腦展我所關注的另一個焦點就是Fujifilm Finepix Real3D W3。W3的立體螢幕變大許多,使用16:9的寬螢幕,機子變寬,但是也變輕了,操作的部份更改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只是覺得螢幕的部分好像不像W1那樣清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