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diary] 2011/07/30 ~ 2011/07/31 FF18

相簿內的照片全被我壓回800x600的LRL格式(Left-Right-Left),限被攝者及親友索照/刪除。圖片可以放大至高600,按相簿的右上角有個放大鏡的圖示就好。

聯絡請在本blog留言,或是到我噗浪的訪客專用串留言A_A

##ReadMore##




2011/07/30 day1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這次的人感覺比四月的人還多,但台北感覺沒有很熱,是不是因為我在高雄待太久,還是因為不用穿著超厚的公司工作服的關係,我沒有流很多汗。

會場還和大學同學碰面,看同學已經手拿fuji的類單,T_T,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真雙類單鏡頭的3D相機,真出的話我應該會立刻買一台。

今天家人在那邊碎碎念說叫我不要再去跑同人場,說甚麼這樣長不大之類的,他要不要乾脆叫集郵者不要再集郵因為很無聊,鐵道迷把鐵路模型丟回收因為沒有用,天文學家別再找襲擊地球的隕石因為隕石來也沒有用,物理學家別再找比原子小的粒子因為又碰不到…。

本來今天想說順便來修一下圖看看,結果發現用這渣渣M$的Office Picture Manager實在很難修,尤其Real3D W1拍出來的東西本來就不怎樣惹只好作罷(( O3O)。BTW,Stereo Photo Maker的Sharpen功能實在很難用,本來想說轉出來的圖全不銳利化一下,結果變成顆粒全部變大,囧",最後所有圖片重轉~_~。相簿最近越來越小,因為不像以前一樣可以每天增加容量,而且非中華電信會員的話加的容量也會比較少,Orz。

Day1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049887






2011/07/31 FF18 day2

本來老頭原本說要買筆電,我周五還去應用展先去探勘一次,確認他要的asus符合需求的只有A53和N53後,他說他要考慮要不要在展場買,今天我媽跑去應用展晃沒半小時就覺得很煩惹,看來還是得跟認識的拿才行O3O。如果沒有急著要買就不要叫我去探勘咩,而且應用展買還比較便宜,沒比較便宜起碼贈品也比較多…,就這樣害我今天到會場的時間被往後拖一個小時O3O。

今天的人感覺比昨天還少,會不會是大家昨天就把power噴光光啦,還是只是我的錯覺而已?今天剛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左右,太陽正大著,整個對比超大,還好後來轉陰天,終於不用擔心陽光太強沒有補光的問題,不過我也一度以為會下雨就是:Q。

今天在會場出現惹噗浪香蕉,手持著呼籲大家有公德心的看板,無非是希望大家有點公德心而已。昨天顏料的事情真得很扯,希望不要再重演。

Day2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049888


下次還是多按幾次快門好>_<,這次拍的coser有一組照片整組都是有問題的,無奈相機螢幕小,切換模式速度又慢,很難立刻查覺出來有問題…,總之已經拿掉惹>_<。真的是非常非常對不住該組layer們Orz。

何時會出更高級,反應更快,能媲美類單眼的雙鏡頭立體3D相機啊…(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