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diary] 2015/12/19 巴哈姆特19周年站聚

##ReadMore##


2015/12/19

今天真的是為了看E子來的。

去年還很瘋狂的為惹參加DEA板板攤活動,快來不及還搭計程車,今年就慢慢地來。結果還錯過E子主持舞台的時間Orz。還好後來跟在後面有捕捉到_A_。

跟去年比起來感覺沒甚麼變化,少了一台超神DEA AC機台有差就是…。Cosplay區的補光燈還是一樣色偏一樣渣。

跑去PuzGame板攤,太久沒出沒連HyperRoland都忘記我是誰,難過,明明大學時還有照過面的。今年玩Puyo+Tetris,用Puyo被扒慘。用標準的Puyo我是沒意見,但是不能快速落下真的很傷,遊戲的流暢感都不見,只能拚死往下按。唉唉。我家買PS3版沒人陪我玩就丟在那邊惹,現在更不想拿出來…。

比較有差別的是…今年居然被同事抓到,沒想到會有同事在這種場地出沒,不愧是宅宅…。


照片晚一點...

2015/12/13

[diary] 2015/12/12~2015/12/13 CWT41

##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