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diary] 2011/04/23~2011/04/24 PF14

好久沒有寫blog惹,最近實在不太想談公司的事情,反正其他人的公司應該也是一樣黑暗…,那就來聊今明天吧

##ReadMore##



day1
day1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844590


凌晨的時候看漫畫看到五點半,然後去睡覺也到十點就醒惹,導致我頭超暈又超痛。這時突然想起來我還沒去剪頭髮,而周一早上就要回公司,不減會被老板電,只好在十一點的時候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回來,雖然想去PF,不過不知不覺就跑去看漫畫惹,下午兩點我姐回來的時候,還說「咦,你怎麼還沒去?」。等到三點,我把看到一半的漫畫丟著,跑出門後,到會場已經三點半惹。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這種天氣,光線太強的話,就需要反光板支援,而這種陰陰的天氣剛好把這點取消掉,只是腳架就一定要抓著惹。

望姐似乎明天要出初音遊戲版Magnet的巡音,衣服都租好惹,叫我在會場看看有沒有人出,會場果不其然有兩隻,而且我還是三點半到的,之前不曉得有沒有更多。

不曉得是不是進公司後愛燒完的關係,我這次拍的照片並不是很多,不像之前一樣有七八百張慢慢挑,W1只有拍242張而已,第一顆電池才剛閃紅燈而已呢。

六點後,我就坐公車往光華跑,發現已經一年沒辦活動的角川,居然開始要送拼圖惹,當然趕快買,只是蛙蛙還的拼圖貨還沒有到,要留會員編號去領:Q。我這次先補超電磁砲起來,之後還要補龍虎。之中我發現我忘記買到哪邊,害我還跑到HTC旗艦店去用他們機器去查我的anobii書櫃。都是望姐不接我電話的錯啦,如果他幫我查我就不用這麼麻煩惹。




day2
day2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844591


今天day2整個悲劇。

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把W1的腳架給撞倒惹,結果W1就被撞到前面畫面的玻璃整個裂開,相機的塑膠牙也有點崩掉惹,害我好鬱卒,也因為這個悲劇,害我五點之後一直沒啥動力拍照…。明天就要回公司,也沒時間把相機拿去修,超鬱卒T_T。下次回來就是三周後的NCKU場/CWTP場,該怎麼辦呢QQ?



望姐這次出的效果還不錯,但是因為一直跟他走散,拍到他的照片沒有很多:Q,結果才到會場兩個小時,他租的衣服就拿去還惹:Q,結果我就被念惹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