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diary] 2014/12/13~2014/12/14 CWT38 day1~2

##ReadMore##



2014/12/13 CWT38 day1

今日兩個同學,一個要上班,一個跑去騎車,剩下我一個人來。

最近一直加班,弄得好沒力氣,本來預定兩點到會場,結果一直摸一直摸,摸到三點才出門,三點半才到會場。

今日是個大陰天,全場一直開閃光,閃到我的3D相機一直不夠電…,然後等回電等半天,害我今天一直拍到閉眼照。該研究如何供應更多電給這台3D相機,他又不能外接閃光/_\。

因為有收到預定,在會場一直在找他們(CN=偶宜)人在哪,後來人找到,但是拍太少照,回來好後悔。親友就應該用親友福利多拍幾張…(被拖走)。

今天有拍到NNK,也抓到野生E子,還要到好多張名片~開心。

晚上本來想說不要玩到太晚,六點到明曜玩的時候想說到七點沒人就來回家整理圖片,結果偶宜他們七點真的出現啦!然後三個小時就不見啦,好快!

現在依然積著一堆圖片。先把W1的照片整理出來,但是還有6D拍的7xx張還沒處理,加上今年某場PF還沒整理,巴哈18周年站聚還沒整理,同事婚禮,攝影展…一整個開天窗的意味啊!





2014/12/14 CWT38 day2

兵荒馬亂。

修Day1照片修到下午兩點,找東西找到三點,到會場都三點半…

雖然兩位同學今天都有空,但不知道為何都沒出來。

原本以為有機會遇到OE,但還是沒撞到。

還有我要對不起一位奈亞子的Layer,本來想請她擺假面騎士OOO的變身pose,但我指導的太差,怎麼擺都失敗Orz

DEA的challenge mode卡在crazy control,看起來解不了Watch out惹。場次照整理進度今日也繼續天窗…。

回家整理後看,3D W1拍出來的照片因為太趕,照片幾乎都很慘烈,唉唉,怎麼沒有3D的高畫質相機呢Orz。




老規矩的相簿說明:

3D圖片以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看3D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放大鏡加號」圖示。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RAW檔,或是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等等,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相簿內,本網誌下方留言,也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直接密噗浪給我,或是水球/寄信找PTT nosql,巴哈姆特bbs mingray(最近很少去巴哈囉),Facebook nosql。建議找噗浪和FB,這兩個平台我才有天天看。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2014/12/13 CWT38 day1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19352019

2014/12/14 CWT38 day2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19352020

[diary] 2014/11/15 FFK7 day1

##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