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diary] 2012/05/05~06 灌頂法會(?)

##ReadMore##

照片還沒上傳,因為作者很上班之後就很懶。擇日再傳。



2012/05/05 PF16 day1
在會場的時間:下午三點半到六點。

出門前才知道今天會場狀況應該會很淒慘,體育館前廣場全面施工,三樓則是灌頂法會,出門前還猶豫很久,後來還是決定去,免得浪費這麼好的天氣。

會場果然是很擠(雖然沒有以前同時辦兩場那麼擠啦…),人都聚到2F3F看台去,但是layer意外的少,可能是因為大家對會場狀況都有點卻步吧。

打電話問同學有沒有要出來,一個生病,兩個不想出門,新細明體!



2012/05/06 FF19 day2
在會場的時間:下午三點半到五點。

昨日晚上我看我手機顯示雨天,還在擔心會不會下雨,結果到早上還是晴天,害我白擔心。

本想十點出門,但因為上班之後平常日就很累,所以最後又是三點半出門_A_。

昨天生病的同學今天有來,但是剛好跟他的時間錯過惹!新細明體!

到今天晃來晃去不曉得要做甚麼,也沒甚麼動力,可能最近半年都沒看新動畫番組,角色都認不得也相對沒有愛吧,所以今天五點就待不下去走人惹。



兩日相簿

相簿內都盡量放全身/團體合照,如果不符合這規則的,表示我拍到的其他張一定很慘烈…。

圖片以800*600*3的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相片右上角的「放大鏡加號」圖示。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本網誌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也可以直接密噗浪給我。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2012/05/05 PF16 Day 1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52082

2012/05/06 PF16 Day 2 photo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545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