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windows]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64bit open color jnt file (windows journal) would slow and use large of memory --vista與win7開彩色Journal檔會異常緩慢以及使用大量記憶體

Windows 7 x64 執行Windows Journal (Windows筆記本) 開檔案會有異常緩慢及記憶體使用量過大情形。
vista x64 執行windows journal (windows筆記本) 開部份檔案會有異常緩慢及記憶體使用量過大情形。

微軟許程翔工程師連絡我這問題似乎已經被證實了…
##ReadMore##

目前的狀況是,
他們已經測試過使用我的操作步驟的確會有運作緩慢以及記憶體大量使用的情形發生,
無論是vista或是windows7,
他們會把這問題回報上去,
只是要多久才會完成不曉得。

我是希望哪天看到一個Knowledge Base的文章和KB修正檔來修正這個問題啦…,
不然之前做的筆記都沒辦法開,
新的筆記又會跑得很慢。

他們建議我用OneNote不過我偏不要O3O,
用起來超麻煩又超不習慣的,
何況要錢O3O。

該不會國內外只有我一個人有測到這情形吧,
不然怎麼都沒有相關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