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diary] 2010/02/20~2010/02/21 CWT24 + FF 15

日記預定地

如要索照/刪除照片請連絡bahamut:mingray,ptt:nosql,或是直接在本blog留言。

##ReadMore##

CWT24 + FF15 day2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3840579



day1

今天依舊爬不起來,雖然兩個月前就和cowu約好要來這場,但是最後還是10點起床,加上我要幫我媽控制被我妹丟在家裡的貓,最後11點才出門。

今天依舊是一樣隨便拍拍,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我選擇了攜帶腳架,根據23的慘痛經驗,下午四點以後沒有腳架會很難拍,所以帶了笨重的三角架當單腳架在用,也因此,回家的時候手超級酸。

我們在約12點的時候去台大內的笨蛋王吃午餐,跟上次cwt23比起來,人真的多很多,無論是場附近的人,排隊的人,或是在漢堡王這邊吃東西的人。

吃完之後去拍照,沒甚麼特別的,下午三點左右kimi突然加入戰局,不過他的相機沒電了,真可惜。

大概在四點半左右,我拍到某位coser時,相機突然顯示「卡故障」的訊息,破爛的KINGMAX 8G SDHC似乎故障了。由於記憶卡故障,我也沒辦法再拍照,所以只好回家,回家檢查後對照網路上查得的資料,看起來是傳說中的晶片有問題…無解,不然就是要去找救援公司去救…唉。總之先保留起來我拿去問KINGMAX看看,可惜今天拍的照片們了。

今天最有印象的coser有三個,其中兩個是屬於美人型。一位是下午三點的眼鏡冬服長門,另一位不曉得是cos哪個作品的。剩下一位是cos反逆橘子的coser,我拍完照後他跟我回禮時是用那種在作品中才會看到的姿勢回禮,超帥!






day2

由於昨天記憶卡故障,我在巴哈洽特先問人要買哪個廠牌比較穩,得到的回應大都是SANDISK,TOSHIBA白卡,所以在去戰場前就先去光華買記憶卡。

在光華買東西的一個缺點就是,價格很亂,東西少的東西會有人開很貴,這就是屬於資訊產品的菜市場--光華商場。我在這邊花了快兩個小時晃了幾圈,最後決定是買SANDISK的ULTRA卡與創見的CL6。我這兩張卡是在不同的店家買的,兩家都是我在光華問到的最低價,可是他們另一張卡都不願開對方的價格,結果變成我要在兩家店買…真是的。

明明11點半就出門,12點就到光華,到會場時卻是下午兩點,唉唉。

下午三點,與cowu碰面後繼續拍照。今天和昨天的最大差別是天氣,天氣一好,人都跑出來了,所以今天的coser很多,多到不像昨天一樣要去廣場外繞,光是廣場上的coser就拍不完了。

為了防止昨天的慘事發生,我拍到一半時有中間換過記憶卡,以防心血全部付諸流水。

今天最讓我,或者說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個人牆有四層的阿凡達…第一層蹲低,第二層站著,第三層鑽第二層的空隙,第四層直接把相機舉高拍,那個人牆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怕的人牆…前面的你們有必要拍那麼多張嗎_A_a?

另外一點就是我有撿到某個初音團的蔥。本來是看到他在廣場地上,大部分的人都走過去,或是拍個照留念,我和cowu本來也要走過去,之後商量一下後還是決定把他交給FF的工作人員,拿著腳架一整天又站了兩天的我,爬上位於三樓的FF工作人員所在處實在是酷刑,如果四點半時有看到一個呆子一手拿腳架一手高舉蔥又非初音團的那應該就是我吧Orz。

回家時因為連續兩天疲勞攻擊,精神不濟的狀況下又誤砍相機的立體照片原始檔mpo檔,救回來後還好只有一張照片遺失,看來以後處理立體照片時要更小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