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diary] 2014/11/15 FFK7 day1

##ReadMore##




2014/11/15

其實我今天去是去高雄一日遊的。真的。

起因是中秋連假的時候,我媽吵著說要去一個荒郊野外玩,我提議去高雄一日遊,他說不要那種臨時性的計畫,最後我沒跟我媽的團,然後高雄沒買到便宜的票也去不了,一直拖拖拖,再加上高鐵要前五天購票才有優待票我一直不知道,拖到11月的時候才買到票,排景點的時候一直排不出來,剛好看到FFK7剛剛好在這時候舉辦,才臨時加上駁二的行程。

上午先去蓮池潭,原本想要走路繞一圈,還好有看到腳踏車站。當場拿出一卡通辦自行車會員。不過行程還是有點delay到。以後來有空再繞去哨口好惹。

中午去高雄車站,原本是想去買軍品店買毛巾,但我忘記當兵時在哪間買的而作罷。

覓食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路上有月讀,生平第一次自己跑去女僕店O.O。簡直是de culture(爹咖路洽)!

女僕店行程結束後就往駁二前進。當兵的時候跟新訓同梯有來過一次,不過當時的藝術品已經消失換上新的,有點難過。高雄場的氣氛跟台北好像有些不一樣,拍照的也比較少,起碼在這邊不小心遇到E子的時候還在想「怎麼這麼小圈」(被拖走)。

本來還想在附近晃晃,但五點左右開始下起小雨,趕快窩回捷運去。

目標是凱旋夜市,本來看公司隔壁部門同事經營的旅遊blog說很大,但逛一逛之後也覺得還好,台南的花園夜市比較大一些。但人很多是真的!我到的時候六點半,夜市剛開,想說人怎麼這麼少,晃兩三圈後到七點半的時候,水洩不通啊!還有一個夜市居然能下捷運後不到十分鐘就到,也算不錯啦!

在夜市吃完東西後,為惹殺時間,又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新崛江去晃晃,這邊看起來還蠻好逛的,早上來根本沒有感覺。以後如果有兩天行程再繞過來吧!在這邊的吉娃娃隨便跳一道DEA後閃人。

因為本來沒打算這天來高雄,半個月前就約明天周日跟朋友聚會,只排一天的行程,不然都殺來駁二,應該要住一夜拍兩天才對。

九點半,回到高鐵左營站,跳兩道DEA,HAPPY 100也關後,等末班高鐵往台北,結束今天的高雄一日遊。






老規矩的相簿說明:

3D圖片以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看3D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放大鏡加號」圖示。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RAW檔,或是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等等,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相簿內,本網誌下方留言,也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直接密噗浪給我,或是水球/寄信找PTT nosql,巴哈姆特bbs mingray(最近很少去巴哈囉),Facebook nosql。建議找噗浪和FB,這兩個平台我才有天天看。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2014/11/15 FFK7 day1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193235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