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diary] 2010/07/02 綠炭台南團 (1)

##ReadMore##
由於周三的時候,
已經知道小綠炭會帶口罩,
所以我也拿出因為口試時感冒所帶的口罩在身邊。

早上七點半的鬧鐘,但是掙扎到八點才爬起來,
封起前一天所整理好的學生包裹,
好重,
應該有10公斤…不,可能有15公斤以上吧。
HD前幾日說他坐七點車,
從台中出發的話應該九點才會到,
而且這箱塞滿書與講義的學生包裹,
似乎是不太可能放在機踏車上,
所以就自己搬吧。

才從房間搬到宿舍門口我就後悔了,
這箱書真是天殺的重,
雖然18巷離郵局平常我走只要15分鐘,但是今天這樣搬起來應該快40分鐘QQ,
真得很重,我從來沒搬過這麼重的東西,
雖然一箱70元很便宜,但是搬到郵局這段路程…不值得啊Q<>Q。

好不容易從郵局走回宿舍,就接到小綠炭來的電話,
告訴我說他已經要去接HD惹,叫我準備好。
我想說趁這時趕快走到研究室吹冷氣,順便把放在冰箱的麥片吃一吃,
才剛打開麥片,小綠炭就說他們已經在租車了…_A_"。
我只好狼吞虎嚥的把麥片吃光,趕緊往台南後火車站走。

1 則留言:

GreenOjamajo 提到...

哈哈~~好剛好喔~~MING桑一回到宿舍就接到我說要去接D桑的電話~~然後我們要去加油的時候MING桑又剛好在吃麥片~~WWW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吃麥片了(燦笑(?!

原來是因為MING桑那時剛搬完東西呀...想說怎麼留這麼多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