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diary] 2010/07/02 綠炭台南團 (2)

##ReadMore##

在後火車站等約五分鐘後,小綠炭與加滿油的HD過來,
問了一下小D他居然加了一百元的油XDDDDDDD,
我上次載我姐繞安平加50元的油都用不了一半他居然加100 XDDDDD,
騎車是不知道油價的嗎XDDDD,通常100元的油可以跑約100公里耶XD。
HD租的車是yamaha的GTR的樣子,蠻大台的,
他自己也有帶自己用的手套和安全帽,真專業。

小綠炭帶著我們先到台灣文學館去,
他的門口放滿了舉辦各種活動後留下來的印章,
於是我蓋章蓋到手好痠XD。

這邊真是充滿文學氣息的地方,
對於我這種看到字就會想睡覺的人來說很是可怕XDD。
台灣文學館裡面有奇怪的立體電視,顯示頼和被關起來的生活,
另外有間地方會顯示各種語言的台灣文學並有付聲音,
可惜對我而言只有他底下的紅外線感應裝置比較好玩XD。

台灣文學館也有展出一些關於這館的歷史,
原來這館跟台灣總督府是同一個人設計的啊…。

在某間房間裡,展出了一個假的留聲機,
此時小綠炭:「哇~這留聲機好像可以把頭放進…去」。
「去」字還沒說完,我和HD就看到小綠炭把頭放進留聲機,
並且敲到頭,果然是超天然XDDDDD。

話說小綠炭在走的時候,如果有緩樓梯和緩坡道存在
他會選擇比較遠的緩坡道走,
果然是怕跌倒嗎?XD。

我們有發現一本有趣的留言本,
有人在上面留下「1000+10 =」的訊息,我和HD就慫恿小綠炭寫下答案~
沒有寫錯啊,真可惜XD。

由於時近中午,
於是我們往孔廟去,順便去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