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diary] 2014/11/30 bahamut 18 year

##ReadMore##


2014/11/30 巴哈姆特18年站聚

已經超過一年沒來站聚,這次是看到Dance Evolution又借到機台擺攤才過來的,幾年沒來,感覺真是複雜。第一次來是巴哈七周年的站聚,第一次也是目前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那時攤位也是少少的,以掌機家機桌機為主,高一同學則是參加機器人大站板的卡拉OK聚。SunKaworu拍到的Chat板照片至今仍掛在站聚歷史上。

後來的八周年九周年我好像都有來,游擊隨便逛逛各板攤。曾幾何時慢慢的加入動漫攤位,後來的手機遊戲,巴哈也把webbbs給關掉。而我開始上班後也沒時間逛洽特板,不再去站聚。時光飛快,居然就這樣過到18年站聚!?三小啊我連女生的手都還沒牽過啊Orz

今年我也待一段時間,早上先是坐計程車趕亂入上午DEA的採訪與表演(說是快閃我覺得比較像表演)中午在台大內的MOS吃。把漢堡王關掉換MOS,比較貴又比較吃不飽是哪招。下午在DEA板,Puz Game板附近晃來晃去。Puz game還是一堆強者,我Puyo還是被轟殺好玩的。

今年雖然有cosplay拍照區,但我覺得那個燈光,超‧爛‧的。顏色不統一,色偏的亂七八糟,拍出來的東西完全不曉得要怎麼救。

照片一如往常還在拖稿…



老規矩的相簿說明:

3D圖片以LRL(Left-Right-Left,左右左)的格式儲存,可以適用交叉法與平行法看3D的方式觀看,相簿沒鎖,想用軟體處理的可以自己拉走用其他軟體觀看,但不得再散布(layer本人與親友除外)。

Xuite相簿可以把圖片放大,請按「放大鏡加號」圖示。

跟以前一樣,索取大圖,原圖,立體圖片原始檔(MPO格式),RAW檔,或是其他未放上相簿圖片,以及要求刪照等等,限layer本人與親友,我會用回應去偷偷查說是不是本人或親友。留言可在相簿內,本網誌下方留言,也可到我的噗浪訪客串留言,直接密噗浪給我,或是水球/寄信找PTT nosql,巴哈姆特bbs mingray(最近很少去巴哈囉),Facebook nosql。建議找噗浪和FB,這兩個平台我才有天天看。其他聯絡方式請參閱網誌右方「連絡我」。




2014/11/30 巴哈姆特18年站聚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193520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