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diary] 2010/07/02 綠炭台南團 (3)

##ReadMore##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騎著車來到了孔廟旁邊的…這甚麼路?不曉得…算了。
反正就來到一條奇怪的街,街口有一個石做的牌坊,
看到小D躲在傘下,忍不住偷偷拿相機偷拍起來~。
本來想說要不要在這邊吃,可是看了一下後決定往前走去某家賣肉圓的店看看。
走過去後想說肉圓好像不太好,又返回原本的街去。
由於找不到有冷氣的店,只好挑間有不會被太陽直射的店去吃飯。
呆呆槑說他食量很大,點了炒飯不加玉米,小D不重要所以我忘記他點了啥(炸),
而我則是因為想吃小吃,所以只點了肉燥飯。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溥宗突然打電話來,原來他好像把研究室鑰匙鎖在研究室裡面,
所以打電話來,所以打電話來要跟我借,我告知他我的位置後就回去店裡面吃飯等他。
過約十幾分鐘後,溥宗跟他的友人騎車過來,我把鑰匙拿給他。
由於我只有一小碗飯,所以很快就吃完了,小D花了一些時間,也吃完了,
說食量很大的呆呆槑反而沒吃完XDDD。

吃完飯後,他們兩人都口渴了,我是因為還有從研究室帶來的水所以沒買飲料,
飲料店的旁邊是一家樂器行,剛好我之前在找麥克風架的時候有看到這間店。
買完飲料後,呆呆立刻想起來要逛草祭書店,結果門口寫著禁止飲食攝影,
所以只好把飲料塞到呆呆的包包內「會打翻喔」『才不會呢』。

草祭書店內的裝潢的確有些特別,尤其是後面的地方還故意做成鋼筋外露的半樓中樓,
我注意到前面有賣些二手音樂光碟,所以看了一下,
裡面還有賣些二手漫畫,好像不是我的菜。
在中間的位置大爆笑,我看到滿滿的發現台灣疊成一疊,
老闆不應該收的。
發現台灣是我2008年進台南後火車站大學時學校塞給每個研究生一人一套上下冊的書,
我在那邊看到的除新生版外,還有畢業生版,
看來天下銷不掉這些書XDDDD。

走出草祭,呆呆立刻把飲料拿出來,看來真的很重,畢竟是兩杯七百毫升的飲料,
理論值應該超過一公斤XDDD。

接著我們走向孔廟。



小D提供的當日行程:
台灣文學館→草祭→孔廟→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億載金城→觀夕平台→神農街→大東夜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