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diary] 2010/07/24~2010/07/25 FF16 day1 & day2

##ReadMore##

角色扮演立體照片/3D cosplay photo。按下圖片右上角加號可以放大全尺寸。
立體相片以原始解析度平行法儲存,如要以交叉法看請儲存照片後用StereoPhoto Maker處理。
如要索照(完整全部含立體圖原始檔MPO檔)/撤照/其他連絡,請聯絡巴哈姆特mingray/ptt nosql,或是在當日blog、或是我的噗浪中留言。
由於敝人相簿空間很小,只能挑各coser與團體代表照片上傳至相簿請見諒。

2010/07/24 FF16 day 1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182745

2010/07/25 FF16 day 2
http://photo.xuite.net/mingray/4182746




day1

由於凌晨兩點的時候去接加班的母親,回來又摸到四點才睡,
我本來超懷疑我爬不爬得起來。

上好九點半的鬧鐘,起來空腹喝兩包麥斯威爾的latte,
東西收一收,結果又跑去摸電腦。
等到十二點要準備出門時…「靠,怎麼下雨了?」

不只是下雨,還兼打雷,打雷打超大的。
COWU打電話來說因為他被boss關在實驗室,要看看能不能再出來,
於是我就只好在家裡看nico生放送

nico生放送前面還蠻有趣的,都在介紹coser之類的,
例如有MGS的snake,笨蛋測驗召喚獸的coser等等,
但是到兩點左右,不曉得為何突然進一間公司的廣告,廣告還超過十分鐘= =。
這時候剛好雨停,於是便出發往台大去。

到台大時已是三十分,
流力在隨後的四十分到,不過不曉得是他的服務商濫還是我的服務商濫,我們花了十分鐘才會面,
台大體育館前甜甜圈有那麼難認嗎?

看過nico生放送再來,會有「哇,這個人剛剛有出現在live上」的感覺,
遇到MGS的snake coser的時候,他有問我說有沒有機會看回放的錄影,到底能不能看呢?
好像要用time shift這種預約播放的功能(不是time paradox喔),不過詳細我不清楚。

今天有看到佐助的coser,上前詢問時發現他不是島民,
真可惜,本來想請他擺麥當勞佐助的姿勢的。
實在是不忍心告訴他邪神像的事實。
拍完之後還聽到旁邊走過的人說「我現在只要看到佐助就會想到邪神像」。

約一個小時後,
開始下雨了,大家鳥獸散,紛紛躲到屋簷下躲雨。
寫著參加活動禁止進入的物理館前也躲著一些人,也不少人在這時離開會場。
再過半小時後,雨漸漸停了,大家紛紛出來拍照。

到六點的時候,
人散的差不多,COWU這時候來通電話我沒接到,等二十分鐘再接到時才知道他那時正要離開台大,
可能我回call時在牽車所以沒聽到,我和流力因為很累就直接回家了。

本來我姊叫我幫他朋友拍照,
他說他朋友應該是出「很裸露」的和服,
我哪知道我姊在說甚麼啊,最後還是沒找到人XDDD。



day2

由於怕下雨,雖然摸電腦摸到五點才睡,但還是硬著頭皮在十點起床,
又摸一下電腦後於十一點出門。
我在出門前跟cowu和流力講說如果下雨就去吃麥當勞(順便看有沒有佐助)。

十一點半到會場,過不久,流力告訴我他中午家人會買飯,所以中午不會來。
好吧,那我就自己一人。
果然跟以前一樣,早上大家都還在戰場內,
或是根本不想在午餐前來,
所以coser比較少,相對拍照要取景也容易多了。

十二點多,還沒下雨,這時我肚子好餓,然後看著coser越來越多,想著的是怎麼還沒下雨啊…,
接著慢慢地,晴朗的天空變得陰沉沉,廣場吹起涼涼的風,「要下雨了。」我如是想著。

可是等到下午一點半才開始下,大家急急忙忙的去躲雨,
我的第一顆電池在拍六百多張照片之後也只剩兩格電了,
便執行去麥當勞買佐助的計畫。

到麥當勞一看,嘩,人好多。
我問櫃台有沒有佐助,他們回說賣光了,賣光了不會去調貨啊(誤),
所以我只好買勁辣雞腿堡餐,還好還沒超過兩點,不然就會超貴…。
我到樓下去找位置,剛好遇到一位小姐要走,我便領下那個位置。
本來想看看psp能不能連上wifly,不過麥當勞內只有hinet,且psp甚至連login畫面都看不到,
中華電信該注意囉。

邊吃麥當勞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情,我覺得我好像沒甚麼食慾!?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回來台北後,因為吃東西要花錢,又沒薪水與零用金,所以飲食量減少,
平常吃很快的番茄醬今天吃超慢,漢堡總覺得會吃不完…,
但我總覺得這中杯汽水喝一下就沒了O.O。

吃完約下午兩點,看雨停了,拖著沉重的步伐往會場去。
約三點左右又再度下起一些雨,
本來嘗試聯絡賈斯汀skype群,
無奈在台大內連不上無線網路(明明可以用漫遊不給漫遊,硬要擺個wep加密),
wifly在台大附近品質又超差,
連上小D後過不久又斷線了,真不曉得台北覆蓋95%以上是覆蓋到哪邊去。

大概是因為戰場結束的關係,人都跑出來了,廣場一片混亂,
一堆沒品的拍照人士看到有空隙就插進來,也不管是否後面是否有其他同好在拍照,
請對方蹲下還會罵回來,這時就超恨自己的像機沒有短焦鏡頭T_T。
不稱攝影師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配稱攝影師,不合「師」字要求。
好吧,如果照孔子說「擇其不善者改之」的話,他們還是「師」沒錯

到五點左右開始,人開始散了,我也不時躲進體育館一樓走道吹一下冷氣喝喝水,口真的好渴啊。
漸漸地,取景越來越好取,攝影師也少了,coser也少了。
約莫六點左右,我看好像在場上的coser好像都拍過之後,也坐公車回家了。

沒有留言: